您的位置:诚信维权网 单位展示 正文

广东威博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102600 作者:维权网 发布日期:2006-12-25 19:14:11
 

 
 
 
 
 
 
 
 
 
 
 
 
 
 
    广东威博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型家电制造企业。创建于2000年,固定资产投入5800多万元,员工5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31%,以“为用户提供最实惠的电热水器,走专业和规模化生产的道路”的宗旨,引进当今世界一流的电热水器生产设备(德国EISENMANN公司的静电干粉搪瓷生产线,意大利等离子焊接生产线),秉承德国严谨的技术风格及完美的品质追求,确保搪瓷内胆抗酸、防腐、防脱瓷、防漏水等性能,从根本上提高搪瓷内胆的质量,延长内胆的使用寿命,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05年威博追加投入8千多万元在顺德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扩大企业规模,生产产能达到180万台,年销售额8亿元以上。
    作为国家电热水器内胆标准起草单位、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走技术创新,品质保证之路,将产品的节能、环保和安全工艺制造水平的提高作为发展的重点领域方向,研发出以“EAD智能节能系统”为代表的系列专利智能控制技术,集中当今电热水器尖端的控制系统,将智能控制与节能设计完美结合。该技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省电节能。
    公司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做。精干、有效的组织架构,确保产品质量和企业持续改进的能力;同时与国内多家专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技术研发中心和人才定向培训基地,不断提升企业技术水平。
    公司采用为国内名牌企业提供OEM生产服务和自创品牌生产经营的策略,成为国内知名企业,同时也是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电热水器生产基地。
    质量方针:
    质量、创新、诚信、服务。
    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最便宜的电热水器。
    ——质量第一。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的不断提高是公司发展的基础。
    ——创新谋发展。通过经营创新、产品创新,谋求公司的发展机遇。
    ——诚信、服务。诚信服务。始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追求顾客满意。
    ——持续改进。以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公司发展的目标。
    ——通过技术进步,规模生产,降低成本。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诚信企业 理事单位 质量监督

3.15诚信维权网
声明:凡本网注明“3.15诚信维权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3.15诚信维权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1706839 或者发邮件至china_xfz315@126.com 京ICP备12034147号-1
版权所有:3.15诚信维权网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像素效果最佳

网站备案序号:[ 京ICP备 1203414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1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