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诚信维权网 单位展示 正文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3150 作者:维权网 发布日期:2006-9-27 18:45:01
榆靖高速公路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www.sxlqjt.com)是原陕西省路桥工程总公司经股份制改造,由陕西省交通厅、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经营者共同出资设立的从事公路、桥梁、隧道施工的大型公路施工企业,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可承接国内外各类公路工程施工业务。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380名,各类技术人员700多名,注册资金13000万元,总资产69913万元,固定资产原值19583万元,拥有各种大型施工机械1200台(套),具有同时开工150km以上高等级公路和15~20座特大型桥梁,年完成投资15亿元以上的生产能力。
    陕西路桥在二十多年的奋斗里程中,先后走遍陕西、河南、广东、江西、浙江、福建、新疆等十多个省区,参与建成西铜、西临、西宝、西蓝、榆靖、靖王、铜黄、西阎、勉宁、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广深、京珠、沪杭、泉厦、漳厦、景九、乌奎、洛三、驻信、许平南高速公路等省内外几十条高等级公路800多公里,修建大中型桥梁近百座。公司坚持“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管理理念,完成了一批结构复杂、技术含量高的高难度工程,如桥墩高57m、跨径达50m的T型简支梁赵氏河大桥,西北最长、号称“桥梁博物馆”的耀县高架桥,自行设计挂篮施工的亚洲同类大桥墩高之最(75m)的连续刚构桥——澄县西河大桥,呈反曲线型的连续刚构桥——312国道长武亭口黑河桥,陕西省第一条完整意义上的山区高速公路——勉宁高速公路,我国第一条沙漠高速公路——榆靖高速公路等。公司承建的工程均按期或提前交付使用,工程优良率100%。其中西三一级公路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交通部优质工程一等奖,西宝高速公路获交通部优质工程二等奖,延安王家坪大桥、榆靖高速公路、勉宁高速公路、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南段)获陕西省优质工程奖(长安杯)。公司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有16项重大科研成果分别获省、部、国家级奖项,其中2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美国匹兹堡国家发明博览会银奖和铜奖。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先后在伊拉克、巴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安哥拉等国参与了技术援助工程施工,为国家和公司赢得了诸多荣誉。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最大经营规模建筑百强企业,铁路、公路、隧道、桥梁建筑业企业100家最大经营规模企业第34位,“AAA级信用”企业,陕西省政府“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八次获得陕西省政府通令嘉奖。200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更加程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愿同社会各届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长武亭口黑河大桥


沥青路面作业机群


西宝高速公路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诚信企业 理事单位 质量监督

3.15诚信维权网
声明:凡本网注明“3.15诚信维权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3.15诚信维权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1706839 或者发邮件至china_xfz315@126.com 京ICP备12034147号-1
版权所有:3.15诚信维权网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像素效果最佳

网站备案序号:[ 京ICP备 1203414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1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