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诚信维权网 单位展示 正文

重庆祥之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浏览:62907 作者:维权网 发布日期:2018-3-22 22:07:00

        重庆祥之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保健医疗产品运营管理平台,祥之葳凭借多年的市场网络沉淀和实战经验优势,以商学院为杠杆,聚焦中老年医疗保健市场,传承孝道文化,在加强人类社会保健养生意识教育,秉持以人为本、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以“做良心企业、让百姓健康”为使命,以“坚韧不拔、高效负责、包容互助”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健康的生活,坚持以与时俱进和技术创新引导企业发展方向,并在医疗器械、电子产品、净水设备、研发销售、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等领域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


公司愿景:成为受人尊敬的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

核心价值:尊孝守德,互创共赢

公司使命:提高国民健康意识,促进全民生命健康

行为:务实、诚信、创新、高效

祥之葳立足于社区,建立全国范围内的全民社区健康体验网点,通过健康理念教育、公益服务、现场体验式产品服务等综合性服务,带给人们和谐、健康、便利的幸福生活。

祥之葳健康产业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服务意识,营造和谐的消费服务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行动响应并郑重倡议:

1、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保证产品货真价实

2、宣传合法真实,杜绝价格欺诈,不使用欺诈性或误导性的宣传语言、文字、图片等,把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

3、搭建社区健康服务网络、传播科学健康知识,倡导科学的健康理念,提高国民消费素质,满足国民健康生活需求,在活动的实施过程中,切实保证消费安全和服务跟进。

4、企业之间公平竞争,加强市场竞争意识,充分保护利益相关者的合法权益。


 吃水不忘挖井人,成长不忘养育恩,祥之葳用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会,在董事长的率领下,重磅策划了全国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春晖行动·大爱中国行”!在全国范围开展敬老爱老、社区关怀、扶贫助困、捐资助学等方面开展活动,赢得了各地政府部门、权威媒体及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诚信企业 理事单位 质量监督

3.15诚信维权网
声明:凡本网注明“3.15诚信维权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3.15诚信维权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1706839 或者发邮件至china_xfz315@126.com 京ICP备12034147号-1
版权所有:3.15诚信维权网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像素效果最佳

网站备案序号:[ 京ICP备 1203414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1004号